终于可以回家吃吃吃了

【楼诚衍生】ABO谭宝宝五岁生日

贝尔西西:



脑海中莫名浮现的小片段~


以前写过谭宝宝的小段子请


特想知道谭宝宝到底长啥样子,可我自己想象不出来(打滚)


--------------------------------------------------------------


1、琅琊阁主不但傻还讨人嫌




借着谭宝宝五周岁生日的由头,谭赵两口子特意把那几家子都邀了过来,儿子长这么帅怎么也要炫一炫的嘛!


要说这谭宝宝小时候啊,不像老谭也不像赵启平,如今五岁的谭宝宝,眉眼渐渐长开,浓眉星目隐约透着谭家老太爷的气度,再加上谭赵两人的好基因,谁见了这孩子都能透过当下看未来,这孩子日后一定又是个风流人物。


当年蔺胖子第一眼见到还不会说话的谭宝宝就吵吵着给自己家小公主定下,当时谭宗明只顾得看着大胖小子傻乐,也没多想,没想到如今蔺胖子见了谭宝宝又提起来:“我可告你们说,这是我们大梁的驸马爷~你们谁也别惦记!”


其他有千金的几家还没来得及说话,谭宗明就老大不乐意的开口了:“去去去!你家那公主比我家小王子大三四岁呢!我们可不喜欢老的!”


蔺胖子倒也不生气,眯着眼睛冲着众人一笑:“没事,反正再过九个月我家琰琰就又生了!”


“生个皇子怎么办?”谭宗明连头都没抬,都说这阁主聪明,我怎么看着有点傻。


“那就更好啦!”蔺胖子长头发往后一甩, “我要添个皇子,正好年下攻!看你就知道,你儿子随你一准儿喜欢吃嫩草!”说完还不忘冲着谭宗明飞了个眼儿。


谭宗明黑脸:琅琊阁主不但傻还讨人嫌。 







2、二楼左拐客房!不谢!




许一霖身体不太好,当年谭宝宝出生时,他正生病,只从手机上见过谭宝宝小时候的照片,当时就喜欢的不得了,如今见了真人,更是宠的跟自家孩子一样。


“谭大哥,带孩子辛苦吗?”许一霖声音不紧不慢柔柔地。


一听说问带孩子,谭宗明的话匣子一下就打开了:“辛苦啊!就说晚上睡觉吧巴拉巴拉,就说喂奶吧巴拉巴拉,还有换尿布巴拉巴拉……”一群人听不下去走的走睡的睡,只有许一霖眨着大眼睛从头听到尾,一直听到谭宗明喝完了三杯水,他才继续不紧不慢柔柔地开口:“你们带孩子这么辛苦,平时还这么忙,我和荣大哥把宝宝带到承德,帮你们照看几年吧!”噗!许一霖惊讶的看着水从谭宗明鼻孔里喷出来。


“啥?那不行!”即使鼻孔还在往外流着水,这话还是被谭宗明说出了坚决强硬的味道。


自己的小天使被谭宗明折了面子,荣石忍不住了:“又不是不还你,谭总不要太小气!”


谭宗明终于擦干净了脸上的水,冲荣霖两口子翻个白眼:“我小气?我夜以继日奋战多少回才添这么一大宝贝儿!你们想养自己生去!”


“我们——”许一霖脸红的话都说不下去,水灵灵的大眼睛瞅着荣石求救。


荣石正一门心思想着自己和小天使这样那样也生一个呢,看许一霖的眼神都幽幽冒着绿光,哪顾得上给小天使帮腔。


谭宗明知道荣大貂疼许一霖疼的要星摘星,要月摘月,深怕土匪出身的荣大貂一时兴起真把自家宝宝掳了走,他赶忙凑近荣大貂,小声来了一句:“二楼左拐客房!不谢!”


据说中午聚餐时荣霖两口子就没出现,晚饭时只见了荣大貂不见许一霖,再后来就是一个月以后的事情啦,荣大貂在群里发了条信息:“老子九个月以后当爹!都给老子备好红包!”








评论

热度(133)